close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新北板橋菲律賓遊學短期語言課程介紹 》歐帕思遊學:專業指導下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新北板橋菲律賓遊學短期語言課程介紹 》歐帕思遊學:專業指導下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新北板橋菲律賓遊學短期語言課程介紹 》歐帕思遊學:專業指導下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新北板橋菲律賓遊學短期語言課程介紹 》歐帕思遊學:專業指導下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新北板橋菲律賓遊學短期語言課程介紹 》歐帕思遊學:專業指導下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新北板橋菲律賓遊學短期語言課程介紹 》歐帕思遊學:專業指導下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新北板橋菲律賓遊學短期語言課程介紹 》歐帕思遊學:專業指導下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新北新莊菲律賓遊學寫作技巧和指導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中菲律賓語言學校一年多少錢?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南北區菲律賓遊學學生生活成本預算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中南區菲律賓遊學閱讀理解提高技巧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新北三重菲律賓學英文多少錢?

年快要到了,晚上我和妻子吃過晚飯,相約一起出去散步。當我們路過郊區一家建筑工地時,我們發現有一個男人守在窩棚里,他正在看護著工地。 這個時候,人們都忙著回家等著過年了,相信誰也不會來偷建筑工地上的東西。窩棚里突然響起了音樂,那音樂讓我的精神為之一振,可是過了沒多久,那音樂又變成嘈雜的聲音。 我立刻放慢腳步,細細去聽,原來是幾個人在漫無邊際地說著話。沒多久,窩棚里再次傳出音樂,雜音也跟著消失。 我愣住了,走進窩棚想看個究竟。男人沖著我笑笑說,這是他去年在家過年時,用手機錄的音,說話的幾個人是他的家人。 “放一點音樂聽聽不是更好,怎么要播放一些雜音呢?”我問。 “這叫雜音?這是去年我家過年時,錄下的過年的聲音,這過年的聲音,可以讓我不再覺得孤單。”男人似乎有點惱我。 男人一邊說話,一邊繼續撥弄他的手機。這時候,他手機里播放的是一個女孩的聲音。這個女孩,正說著感謝爸爸媽媽給了壓歲錢的話。 “是你的女兒?”我問。 “是的,她已經上三年級了,上次在班上考試,她考了第一名。”男人自豪地說。 男人剛說完,手機里又傳出了一個女人的聲音。我聽出,這個女人好像正在廚房里忙著,并吩咐男人洗菜。 “是你的愛人吧?”我問。 男人笑著點了點頭,臉上瞬間明朗起來。 “快過年了,聽聽家人的聲音,就不想家了?”我問。 “想,但聽聽家人去年過年的聲音,會讓我感到過年的幸福。我知道,雖然我今年不能回家過年,但此刻,家人也一定在想念著我,快過年了,我想聽聽她們的聲音,這也是一種幸福。”男人臉上掛著笑對我說。 “快過年了,你堅守在工地,不回家過年,老板給你的報酬一定很高吧?”我試探著問他。 “高,看一天工地,一百五十元錢,實際上就是在這睡覺,等工友們過完春節回來,我就可以回皖北老家一趟,那時我女兒的報名費也有著落了。”男人興奮地說著。 我正想夸他女兒幾句,這時手機里傳出一個老奶奶的聲音。老奶奶在笑著說著,但聽不清楚她在說什么。 “是你的母親吧?”我猜著問他。 “是的,她七十六歲了,身體硬朗不說,說起來你也許不信,她一生從未去過醫院。”男人仍舊樂呵呵地笑著。 因為工作關系,我也是一個經常需要外出的人。出差在外,想起家人,我也會時常感到孤單。如今,這個守在建筑工地上的男人,用手機播放家里人的聲音,在年來的時候,因為不能回家團圓,他就靠聽著家人過年的聲音,竟是如此的幸福。我想,以后我也要錄上家人的聲音,走到哪里,把它帶到哪里,因為有家人的聲音在,無論離家多遠,我也會感到幸福。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俏皮的美食文案 1.美食當前,總能有所思,或饞性千嬌,食前觀察、吃中思想、品后體味,食為天性,靜靜地咀嚼,輕輕地回味,非比尋常的韻致。 2.日啖荔枝三百顆,不妨長作嶺南人。 3.東門買彘骨,醢醬點橙薤。蒸雞最知名,美不數魚鱉。 4.色如玉版貓頭筍,味抵駝峰牛尾猩。 5.新津韭黃天下無,色如鵝黃三尺余,東門彘肉更奇絕,肥美不減胡羊酥。 6.鮮鯽食絲膾,香芹碧澗羹;蜀酒濃無敵,江魚美可求。 7.夜半酣酒江月下,美人纖手炙魚頭,揚州鮮筍趁鰣魚,爛煮春風三月初;惟有莼鱸堪漫吃,下官亦為啖魚回;家家戶戶剝春筍,白菜青鹽糙米飯,瓦壺天水菊花茶。 8.秦烹惟羊羹,隴饌有熊臘。 9.凈洗鐺,少著水,柴頭罨煙焰不起;待他自熟莫催他,火候足時他自美;黃州好豬肉,價賤如泥土;富者不肯吃,貧者不解煮;早晨起來打兩碗,飽得自家君莫管。 10.小餅如嚼月,中有酥和飴。 11.時繞麥田求野薺,強為僧舍煮山羹。 12.鹽水鴨皮白柔嫩、肥而不膩、香鮮味美,具有香、酥、嫩的特點。 13.用刀切開它,可以看見那鮮紅的瓜肉,里面一顆籽也沒有,還沒有吃到嘴里,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你咬一口,嘴唇上舌頭上同時染滿了鮮紅的汁水,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冷凍過的西瓜更清甜無比,比那剛買的還要好吃,冰涼涼的,真是夏天解暑的好水果。 14.小籠湯包不僅看相好,味道也很不錯呢。俗話說得好:“輕輕移,慢慢提,先開窗,后喝湯。”不過我餓管不了那么多,望著那么美味的小籠湯包,我的口水早就“飛流直下三千尺”了,我顧不得什么淑女形象,抓起湯包就往嘴里塞,好燙,我捂著嘴巴叫了起來,這次我吸取教訓,先輕輕地咬一口皮,頓時,汁兒涌進了我的嘴里,好醇,好潤,好香,我沉浸在美妙的世界里,待我反應過來,我又迫不及待地往嘴里塞湯包了 15.能吃者得到一份暖胃的享受;會吃者找到一份心的平靜。 16.其實吃這種包子,其樂趣一大部分就在那一抓一吸之間。包子皮是燙面的,比燙面餃的面還要稍硬一點,否則包不住湯。那湯原是肉汁凍子,打進肉皮一起煮成的,所以才能凝結成為包子餡。湯里面可以看得見一些碎肉渣子。 17.近看,白白嫩嫩的小籠湯包飽滿,潤澤,嗯,看起來就很好吃。瞧,那皮兒是多么的嬌嫩呀,嬌嫩得就好像胖娃娃肥嘟嘟的小臉蛋兒,輕輕一捏就破碎了。透過外皮兒,你能清清楚楚地看到里面那純美的湯汁兒。 18.媽媽熬的雞湯,白色的,很香,咸味,很好喝。每次媽媽做雞湯,我都拿個小勺子喝,喝一口,品品味,再咽下去,再喝一口,再品品味,再咽下去,再喝一口,再品品味,再咽下去,再喝一口,再品品味,再咽下去。 19.灌湯小籠包的皮是薄薄的,甚至都透亮了,張嘴咬一口,里面鮮美的汁水流入口中,咬那浸了汁水的肉團,不肥不膩,入口爽滑……那真叫美! 20.小混沌,個小,皮薄,只要往開水中一撈,就能盛入碗中,吃上一口,好鮮美! 有趣的美食文案 1.肚子胖胖生活旺旺。 2.卡路里充值成功。 3.最討厭的三角戀我愛美食脂肪愛我。 4.心里有光慢食三餐。 5.今日份進食。 6.今天是個假笑女孩。 7.心有萌虎嗷嗚。 8.干啥啥不行吃飯第一名。 9.多喝養樂多把快樂養多多。 10.一起用餐吧。 11.火鍋咕嘟咕嘟我心撲通撲通。 12.生活不僅要吃甜頭還要吃肉。 13.肚子飽了心情就好了。 14.是被碳水圍繞的幸福一天。 15.人來人往都向著溫柔。 16.個子不大來頭不小。 17.給你們看看美女的日常。 18.每天都是人生限定。 19.天要胖我不得不胖。 20.減肥是對美食的不尊重。 21.你喜歡什么顏色?“螺螄粉。 22.火鍋進行時。 23.我總是徘徊在吃飽和吃撐的之間。 24.吃飽飽沒煩惱。 25.隱藏在照片里的碎碎念。 26.食物和愛一樣溫柔。 27.是被食物治愈的一天。 28.生死有命胖瘦在天。 品嘗美食的文案 一、刀叉飛舞,推杯換盞間談笑風生,或品嘗美食,或欣賞如畫美景。 二、在美食廣場,品嘗了新疆的特色食品,并且總結出了一個經驗:點菜時不能只看食品的照片,有時會相差十萬八千里。 三、因附近海域曾經有兩只野生的海牛,也就是俗稱的“美人魚”而得名。島上棕櫚科植物茂盛,海水清澈見底,蘊育著無數海底生物,是非常理想的度假、浮潛圣地。美人魚島也是非常理想的欣賞日落的地點,傍晚時一邊品嘗著度假村的美食一邊沉醉在日落美景中,盡享度假悠閑時光。? 四、尋找最美的風景,見識不同的人,了解不同的風俗文化,品嘗各樣的美食,體驗當地的生活,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五、帶你來到我生活過的城市、一起走過我曾走過的路、一起品嘗我吃過的美食! 六、若退休后衣食無憂,應當過著練書法習繪畫,疲了就靠在搖椅背上吹曲子的日子,曾經的我這般想著。現又想,要是身體尚可以,還是帶著該該狍四處旅游,品嘗美食吧。? 七、那么多的經歷等著你去體驗,還有那么多的美食等著你去品嘗。 八、莆田江夏海鮮樓——本來這是一次尋找最美味的熗肉之旅,但是由于堵車、迷路等各種原因,沒有吃到熗肉,卻品嘗到了最美味的莆仙美食,吃到了最好吃的江口鹵面。 九、曬曬發霉的心情,走很遠的路,騎好久的自行車,遇到美麗的教堂,品嘗美食,感受德福巷酒吧街的喧囂,兜兜轉轉,我終于又笑了。 十、我現在想想,自己也挺幸福的,有個小豬豬,還有個老頭子,過幾年再有一個小豬豬,我們四個一起出去玩。在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居住在一個面朝大海的房子里,聽著海浪聲,品嘗著美食,真愜意,我的腦袋里一下子就想到了長島,哈哈!記得去培訓時,福建一個老師的愿望是有一輛房車,現在想想,這個愿望真的很好,開著房車,到處流浪,帶孩子們走過萬水千山,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這才是真正的生活。 十一、那個我挺喜歡的城市,那些品嘗過的美食,那個最愛的我!后會有期。 十二、好吃東西無數,朋友間赴宴捧場是美食品嘗最為常見的場所,花樣食品見識之后,總覺得缺一盤--那是老媽特色的煎煮大繪菜,終身難以忘懷。 十三、最歡喜的時刻,就是與小伙伴們坐在一起品嘗人間美食。 十四、來普吉,一定要來老普吉鎮走走。如果運氣好,還能遇見周末的夜市,滿街的美食。如果是平日來,可以到這家人氣滿滿的百年老店坐坐,品嘗一下地道的泰國美食推薦菜品:芒果飯,PADTHAI,冬蔭功炸豆腐。 十五、和你的每一頓飯都吼嗨森,嘴上說著控制,卻一直在帶我品嘗各種美食,還能不能愉快的減肥了。 十六、秋天是吃蟹的季節,古詩有云:“稻熟江村蟹正肥,雙螯如戟挺青泥。”在海島,吃螃蟹是秋日里必不可少的。俗話說,沒有螃蟹不過秋,閑暇之余,烤幾只肥美的熟蟹,熱上一壺老酒,與好友聊聊家常,品嘗美食,實在是天下第一愜意事。???? 十七、來到西班牙,當然要品嘗美食。風干的牛肉配面包,火腿肉,海鮮飯。但我的評分:一般! 十八、一年前,一年后,同樣出現了很多烏龍,在同一家店丟了兩次,好在都幸運找回。但天氣突變,我們卻幸運的躲過了??,最幸運的是你愿意一直牽我的手,忍受我的壞脾氣和差記性。希望我們能一直好好走下去。走過許多地方,看過許多美景,品嘗許多美食,希望當我們老了,你也能像那個老爺爺一樣給我拍美美噠照片。 十九、正在修建的農家院,很有感覺。等建好后想要來吃頓土雞鍋。人越成長越知道世事無常也懂得溫柔待物,想見的人想品嘗的美食立馬飛奔去,現在唯一沒辦法做到的是去想去的地方,因為多了個小尾巴,但無怨。? 二十、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下次一定特意去欣賞你的美景,品嘗你的美食。 美食與人生的經典文案 一、我覺得舌尖3很好看,反正我看哭了好幾次,喜歡每一集最后的幾句收尾,美食與人生相互輝映,百味雜陳。? 二、我覺得我應該去做一個廚子,然后嘗遍美酒佳肴,做遍美酒佳肴,行遍天下,看遍萬畝梁田,最后悟得美食與人生的真諦。 三、雖然川渝的美食辣的讓人生畏,但是看起來真的忍不住流口水啊! 四、閑逸的周六下午,一群美食小伙伴圍聚巴奴毛肚火鍋。暢談生活與人生,品味冬季溫情。巴奴毛肚火鍋大衛城店,新的風格,新的體驗。 五、《一個人不一定就不快樂》美食與人生可能存在的共同點,兩個人時分享快樂一個人時不一定就不快樂… 六、美食是安慰人類心理的糧食,美食與人生都不應該受到束縛! 七、明明還有減不完的肥,試不完的衣服,各種各樣的美食,說走就走的旅行,努力去賺的錢,聽說不盡的故事與人生,實現有滿足感的“人生價值”。 八、美食與人生,你以為你愛的是它的味道,其實是抓不住的時光,留不住的人和事。? 九、值班的周末看了部關于美食與人生的電影“朱莉與朱莉婭”,劇情溫暖又美好,四星推薦。 十、有的人注定是劫。對不起,可能要辜負你,辜負你們了。心中無比害怕,真的要走到盡頭了嗎?畢竟我真的還想好好生活享受人生,好好旅行享受美景美食,好好找個人談個小戀愛結合小婚生個小孩。? 十一、無敵海景,美景伴美食,人生一大樂事…… 十二、“在美食中嘗百味人生,在影像里品味道中國,舌尖上的中國第三季,讓你白等了~” 十三、第一次看《朱莉與朱莉亞》是有點失望的,因為它對美食的描繪并不多,基本是一個鏡頭帶過。但是時隔兩三年再看一次,發現它其實是借美食講人生。朱莉從廚神朱莉亞身上得到的不只是美食的啟發,更多的是學會了如何去對待婚姻與人生。看梅姨如何從時尚女魔頭變身成身材臃腫,以當吃貨為榮的美國傻大姐。? 十四、我愛美食,我愛廚房--自制腸仔包。母親節的早餐。烘焙與人生有許多相同之處。譬如:做面包,你一定要等待,發酵時間不到,面包永遠烤不好。人生許多時候也是一樣,心急只會前功盡棄。等待,是人生的必修課!? 十五、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討厭的人就拉黑,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餓了就去吃最喜歡吃的美食,人生那么短暫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 十六、看美食節目也能看出生活情趣與人生真諦,信不信由你。? 十七、又一部美食與人生的劇,日劇片尾常常會有全國各地征集來的有主題的照片讓你不忍關掉,這種感嘆生活還是很美好的舒暢,讓人有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十八、秋意濃濃、花好月圓!2017國慶節伴隨著涼涼的秋意,組織大家庭“成都之行”,美景、美食、處處皆歡喜。甜甜的月餅、酸甜的橙子,象征著團團圓圓與人生的酸甜體會,再次祝大家雙節快樂!? 十九、即將離開這座古城——七天的行程,結識了不少朋友,開闊了自己的眼界與胸襟——西安從古至今的歷史,在留下了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的同時,也述說了社會與人生的艱困與復雜。未盡的旅程仍將繼續,猶如攀登華山,大可不必再為那些只言片語而影響自己的內心世界——p.s.想必桌上的工作已經堆得如山高了吧。 二十、牙痛,為什么人不能多換幾次牙,畢竟人生這么長,美食這么多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春去冬來,與父同裳。 艱難歲月,歷盡滄桑。 何懼風霜! 暑去寒來,與子同袍。 美好日子,云淡天高。 青春不老! >>>更多美文:自創詩

小時候我的家在鄉村,家里養的豬又多又健壯,我們姐弟的學費全是由這一批批豬們身上得到的。我們那個時代對豬的飼養與現在相比截然不同,那時候的豬才叫原生態無污染的綠色食品——有機豬,把動物和食物對等起來,我心里不太愿意,此生最不愿意想的問題就是:人類為什么掌握著那么多動物的生殺大權?在很多人眼里,這些有生命的動物都毫無感情,更多的時候它們等于皮革、肉食。我的心里為此感到難過,感到遺憾!我卻認為:人們習以為常的“蠢豬、惡狗、懶貓、笨牛……”它們都是有感情的,而且它們的感情并不比人類的要寡淡稀薄。這點體會得益于我們兒時放豬的經歷。 記得兒時我的家鄉養的豬仔都是黑色的毛皮,小眼睛,尖立耳的土豬,它們的生長周期很長,幾乎得一年時間才能出欄。它們是一種溫順又可愛的動物,有著很多優點讓人難以忘懷。這些豬仔給我們的童年留下了很多溫情又美好的回憶。 那些小豬仔初到我家時顯得十分膽小、慌亂,我們這些小孩得牽著它們,以拖拉拽的方式循環往復于山坡和家里的豬舍近一個月時間,它們才能屈從于我們的奴役。等到與它們混得熟了,便解除它們脖頸上的麻繩,只需要隨身帶點炒黃豆或者玉米籽兒,時不時地投喂幾粒,很快便能把它們訓化得和狗一樣溫順聽話。這樣看來它們不但聰明還很有脾氣,吃軟不吃硬。 我家的養的這種豬仔還很愛干凈,這和人們印象中的臟豬、臭豬大相徑庭。它們不僅吃喝拉撒有固定的地點,而且從不肯把吃食和睡覺的地方弄臟。小的時候它們喜歡和同伴擠在一起,睡在干草堆做的窩里,長大一點進入豬圈后就睡在木隔板上。它們睡過的地方總是很干凈的,比如長期睡過的木隔板,蹭癢癢用的木圍欄都可用“油光可鑒”一詞來形容。它們還很講究,排便總去距離吃和睡最遠的角落進行。我們給那個角落的木隔板開了臉盆大的一個洞,大便可以由此漏下去掉在糞池里。這些家伙要排便的時候就徑直走到洞口,再調轉身子,向著洞口撅起屁股,很少有失誤的時候。 我家的豬對食物一點也不挑剔,仿佛永遠都有好胃口,只要能咽得下去的食物都吃,就我所知道的不僅有稻草,還有像玉米,菜籽和蠶豆等農作物的秸稈。這些本是做柴火用的東西,只要粉碎了拌在紅薯,老南瓜上,它們一樣吃得津津有味,吃進去的是糟粕,奉獻給人類的卻是血肉精華,這種精神恐怕連我們人類也自愧不如吧? 故鄉的這種溫順的黑豬與我們有著深厚的感情,這全得益于放豬的那些經歷。放豬的時光是快樂又痛苦的。 我家的豬仔每天都由我和弟弟帶上山坡去放養兩次。早晨天剛蒙蒙亮就得起床,帶領這支等得不耐煩了的隊伍出發去后山活動。在上山下山途中它們像一支紀律嚴明的軍隊,一串兒整齊的奔跑。到了山上立即散開,撒著歡兒去拱土,嬉戲、找蝸牛吃了。它們還很機警,找一會兒吃食就要抬頭觀望一下主人和同伴的位置,集體感強,安全防范意識也很強。它們在山坡上哼哼唧唧地或相互交流或自言自語,一種怡然自樂的樣子使人感到輕松快樂。它們的哼哼唧唧于我們的童年無疑算是一支美妙的歌曲了。我喜愛這些聰明又溫順的小家伙,聽蝸牛在它們嘴里脆生生地響著簡直就是一種美妙的享受。由于冬天蝸牛要冬眠,它們會躲進石頭縫里,躲進地面的裂縫里,所以我們就用小棍子把它們掏出來給豬仔吃。這些家伙像一群嘴饞的小孩子跟在我們身邊哼哼唧唧的叫著,對我們一定是崇拜有嘉了吧!那時候我們姐弟尋找蝸牛的本領比這群有天賦的豬仔還厲害。為了俘獲這幫吃貨們,我們還蠻拼的呢! 早晨放豬除了看顧它們之外就是耐心等待自家房屋頂上的炊煙升起又散去,等待母親在屋后向著山上的我們拖長腔調呼喚我們回家去吃早飯的聲音響起。我們的豬仔們也很領會這種呼喊的意義呢!一聽到山下的呼喚聲,它們就會停住拱土、吃蝸牛和嬉戲的活動,一動不動的豎著耳朵,屏住呼吸,定住眼珠子望著山下,專心的聽。等我們姐弟回應山下的喊話后,它們便立即集合排成一串兒縱隊沿著羊腸小道向家的方向飛跑起來,我和弟弟一個在前引領,一個在后押隊,跟著這支哼哼唧唧唱著勝利之歌的部隊凱旋而歸。 回家后,豬仔自動排到幾節食槽前吃食,人則聚到飯桌前吃早飯。吃過早飯我們便背著書包去上學,小豬仔則被趕進豬舍等待再次復出后的自由活動。中午的時間短,我們沒有辦法去遛豬,下午放學后再重復早上的活動,直到日落而棲,那時候我們的學習時間很少,但是成績卻很好,心里總是快樂比較多的。 最令人痛苦的就是豬仔長到六七十斤后就要被關進木制的豬圈不用再帶出去放養了。它們的任務就是吃、睡和長膘,等到長成人類所滿意的豬肉級別的肥豬時,它們的生命也就走到了盡頭。這實在是令人難過的事。 在生命的最后幾個月里,它們沉默和頹廢的樣子總會讓我很傷感。當這些家伙走出豬圈,被稱重,以豬肉的形式被估價后,當它們排著隊或順從,或抵抗地走向屠宰場時,我和弟弟就會傷心的哭一場,望著空了的圈舍失魂落魄很久。這些豬并不是毫無感情的低等動物,記得賣過的好幾批豬里面都有戀戀不舍地回頭者,更有甚者走出幾米遠的距離又跑回我們身邊哼哼唧唧紅著眼珠子悲鳴的。這種有戀家情節的豬就是我們家鄉養的特有的黑豬,一種非常溫順聰明又愛干凈的動物。它們索取的那樣少,奉獻的確是生命的全部。可歌可泣啊!那些在我記憶中永遠鮮活著的豬仔們。 時間久遠,故鄉的豬仔連同兒時的快樂一起塵封在了記憶的深處。雖然走出家鄉之后又看到過很多不同品種的豬,但顯然都不及家鄉的豬好。也沒有遇到過我家養過的豬與人類之間還有著這樣一種深厚的情感。 (后記:這篇文章在幾年前就寫成了,可是今天在整理時依然讓我十分懷念那些可愛的豬仔,它們臨別時依依不舍的樣子依然鮮活在我記憶里,我的眼淚再次洶涌而出,我同情它們作為豬的無奈命運,更敬佩它們給予人類的貢獻。我漸漸意識到:動物們在我們人類可以涉足的地方生活的有多慘烈,我已經厭惡透了人類對待動物的虐待,屠殺和宰割。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在人的貪欲縱容下瞬間支離破碎蛻變成尸體和肉塊,被吞進腸胃,這簡直就是一種暴行。或許吃肉的人和食肉的獸其實本性里都滲透了兇殘的成分,兩者相比較,前者更勝一籌,否則就不會有人與人之間的戰爭和殺戮。所以這世上那些尚存善念和愛心的人類,那些有信仰的素食主義者還是值得敬重的。至少的靈魂要干凈得多。或許有一天我也會嘗試吃素,不為別的,僅僅為表達我對家鄉豬仔們的緬懷和敬畏之情。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LL11515PA115EDVSD

 


台南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歐帕思遊學:走進菲律賓,讓孩子的英語自然流暢苗栗菲律賓遊學dcard 》歐帕思遊學:提升英語,開拓視野,一次完成

arrow
arrow

    j86u7s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